close


在乾澀的風吹拂下 一個人踽踽獨行
摸索著直到抵達遺忘的天空

探尋著 灰色而綺麗的意念
即使為了不要讓足跡消失 而一再焦急地踩著
探尋著 空白而美好的意念
手中握著 只屬於我的狂想曲

總是用「只不過是重複著」來搪塞
在內心懷抱著 冰溶後的真相

因此在天鵝絨般的天空之下 聽得到歌聲
可以聽見像是要換取平息狂亂的鎮定劑般的 我的聲音

如果下起冷雨的話 就點一支煙吧
盡量表現出一副毫不在意的樣子

雖然想要為生活而忙錄 但是並沒有忘記
今天仍然懷抱著 過去迷醉時所定下的理想

因此在天鵝絨般的天空之下 聽得到歌聲
可以聽見像是要換取平息狂亂的鎮定劑般的 我的聲音
在空虛的天鵝絨般的空中 必定聽得見聲音
在這鮮豔卻又悲傷的空中 一定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是誰說放棄是一件輕鬆的事的
我心中則認為「完全相反」
總是因「只不過是重複著」而猶豫
在內心懷抱著 雖未完成也無妨的故事

因此在天鵝絨般的天空之下 聽得到歌聲
可以聽見像是要換取平息狂亂的鎮定劑般的 我的聲音
在空虛的天鵝絨般的空中 必定聽得見聲音
在這柔和卻又悲傷的空中 一定可以聽見我的聲音

I BELIEVE ME, I TRUST ME, I BELIEVE MY LIFE

在乾澀的風吹拂下 一個人踽踽獨行
摸索著直到抵達遺忘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omec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