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的時候
我心中只有一個字
叫做「讚」
因為有了「讚」這個字 所以這個CM才會深深抓住了我的心[但是我不會去買車]

從以前到現在 這是我看過最好的CM
也因此 讓我想到一部日劇 -「戀愛維他命」
這個CM可以說是「戀愛維他命」的濃縮小改編版

「戀愛維他命」所敘述的是草莓族打工男(龜梨和也飾)進入大型廣告公司當小弟,帶著觀眾認識廣告業務、參與創意發想過程,還與工作狂(伊東美咲飾)發展出姊弟戀,在一個又一個廣告提案成形之際、戀情也越來越清晰…
[PS. 劇情只能透露到此]


CM做的好與不好,則取決於它是否抓住觀眾的心,以及他的廣告語。
希望台灣的廣告業界可以多多改進,不要再只是一些無裡頭、無意義的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omec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