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裡有屬於我們的地方
那麼有天請聽聽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想見你
如此迫切想見你的心情
滿溢而出
夕陽依然耀眼

只要再一下下
煙火就會在夜空的遠處綻放
那份令你難過的痛楚
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
希望它消失
我這麼想著

只能看見明天 只能往明日前行
所以要是我們回不去了
要是某處有屬於我們的地方
那麼接下來的話語連我都不曉得了


想飛
即使我再怎麼想飛 想飛
也做不到
這樣下去是無法飛翔的

在夏草搖晃的
夜空中 當光點舞動的時候
這無法傳達給你的思念

如果是夢就好了
是夢就好了

我這麼想著


等待夜空
從飛機上看煙火的話會是什麼樣子呢


只要再一下下
煙火就會在夜空的遠處綻放

那份令你難過的痛楚

即使只有一瞬間也好
希望它消失
我這麼想著



再一下下 再一下下
再一下下煙火就會綻放

只要再一下下

無法飛翔也沒關係
無法飛翔的你

和無法飛翔的我
一起仰望煙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homech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